close

最近中秋節烤肉吃太多了~~

排便變得不太順暢,就算大出來也只有一點點而且味道還很不好聞><

因為我跟媽媽都有排便方面的困擾~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決定來試試看酵素

我們選擇了好運益酵寶酵素1-1 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吃酵素很害怕會有怪怪的味道

之前聽朋友說他吃過的酵素有很重的魚腥味讓我很害怕~

但實際食用了益酵寶酵素卻發現很好吃哈哈哈

味道甜甜的有水果的香味搭配著水喝一點也不會覺得噁心

但因為產品建議一天吃一包不然我可能會一直吃XD

益酵寶裡面含有60種天然蔬果酵素

11種蔬菜15種全榖雜糧還有34種水果

60種耶~我的人生不知道有沒有吃到60種蔬果過

 

 

他一包就可以滿足這一切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-2  

 

而且他有一個很特別的葛花萃取物跟市面上的一般酵素不同

主要的功能可以抑制脂肪形成,促進脂肪燃燒

我原本只是想說排便順暢而已沒想到連帶地還給我瘦身了喔哈哈哈

我實際吃了一個禮拜吧!我媽媽比較誇張她吃的第一天就很有感

剛吃完的一個小時後她狂放超臭的屁!!全家退而遠之

之後她就去廁所解放了~從此愛上益酵寶吃的比我還勤

有時候我還會忘記吃呢

我自己的效果是沒有像我媽那麼誇張~只是我吃的第一天的確排便變得比較順暢

到了第三天就很有感了~就是時間一到就會有種想跑廁所的感覺

肚子會有些微的疼痛感但上完廁所之後就好了!1-3  

 

總之我跟我媽現在是每天定時乖乖地食用~它的味道好效果也不錯

很推喔~對了記得除了吃酵素的時候也要多喝水這樣效果更加喔><

 購買網站((https://goodluck.1shop.tw/7a2ja7

   1-61-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の 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